台南貨運《搬家送紙箱》免費到府估價

產品橫幅廣告

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紙箱耗材

常見問題

特價:

  •  

     

    Q1 : 沒有時間或因距離較遠無法請搬家公司人員來估價時,我應如何處理?

    應與台南搬家公司在電話中先明確談定計費方式(以車計價或以包價)、收費範圍,是否含拆裝、中庭費用及計價標準(一車之標準裝載量…)。並且將所需搬運之物品表列出來(並註明物品尺寸及數量)後,以表列單據項目及傳真簽約為準,以免事後有紛爭及誤會。
  •  

     

    Q2 : 搬家時,有很多的珍貴的東西想自己處理,但由於份量頗多,我應如何處理?

    貴重物品可委請台南搬家公司包裝後再搬運,或另投保貴重物品運送意外險。但包裝費用及保險費需另行計費。
  •  

     

    Q3 : 請台南搬家公司搬家時,若物品有損害時,我應如何處理?

    請於在搬後一週內反應,並保存損害證明(物品或照片)向台南搬家公司調理賠事宜。理賠方式及額度視雙方責任歸屬、損害時間及程度、折舊後現值等因素考量。
  •  

     

    Q4 : 估價與實際收費有差異時,應如何處理?

    若實際搬運的物品及搬運條件與契約內容相符時,則不應有額外收費。若臨時有增加多搬之物品、或任何溝通前的出入,則可與搬家公司或現場人員協調後按合理費用支付。
  •  

     

    Q5 : 高雄搬家前有哪些注意事項?

    >有抽屜的傢俱,如衣櫃、書桌等,在搬運前先把抽屜上鎖,如不能上鎖,則用膠帶封上,而抽屜前後間的縫 隙也用膠帶封上,以免搬運途中抽屜滑落下來。

    >搬家時冰箱、衣櫃、文件櫃、桌子等,裡面的衣物、零星物品以及一些瓶瓶罐罐的易碎品,最好先整理出來 裝箱,以免在搬運過程掉落、損毀。

    >事先清理傢俱櫥櫃並噴灑除蟲藥劑,以避免將蟑螂等蟲害帶到新居。

    >將家用電腦硬碟中的重要資料備份保存,以免因搬運震動而漏失資料。
  •  
  •  

HOT PRODUCTS

Products 紙箱耗材